旭明眼科院所介紹



    旭明眼科診所,創立於107年7月,由教學醫院醫師專業看診,以醫學中心規格之儀器設備,高雅放鬆的診所空間,溫馨便捷的問診環境,為您提供最專業的眼科醫療與諮詢服務!





【院所緣起】
    旭明眼科診所,座落於交通便捷,周邊環境良好的文山區景美捷運商圈【交通指南英文名為Sun Glory Eye Clinic,取其旭日光明之意涵。院長雷少宇醫師畢業於長庚大學醫學系,於台北萬芳醫院完成眼科專科醫師訓練,並於105年至新店耕莘醫院擔任眼科主治醫師,專長於兒童近視控制青光眼白內障手術等,並以先進的眼科雷射技術解決許多難治的角膜、倒睫毛、青光眼、與結膜疾病等【服務項目】。雷少宇醫師有感於現代社會,學童乃至成年人以及老人,對眼科醫療照護的需求日益增長,特地打造出這座先進而現代化的眼科診所,【院內環境】寬敞舒適,期盼能嘉惠更多需要的人!

【院所特點】
    本院設有科技影像互動式診間,可即時診察與呈現患者之檢查影像,與患者進行最直接清晰的說明與溝通。並備有醫學中心等級之全新最高階診斷治療【儀器設備】,包括:

  • 視野檢查儀
  • 角膜地型儀
  • 眼球生檢儀
  • 免散瞳眼底攝影系統
  • 眼部光斷層掃瞄機
  • 各式眼科雷射儀等

    本院設有大醫院同步的眼科手術室,可進行白內障、青光眼、角膜等各式眼科手術,以充份解決患者之眼科需求,減少動輒轉診大醫院之勞頓。此外,本院更特別針對學童近視,提供最先進的光學式眼軸長測量儀,與專業的【近視控制】療法,以期能徹底解決這個眼科難題。

【聯絡資訊】
旭明眼科診所
臺北市文山區景興路203號1F
諮詢專線  02-8663-8683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醫師爸爸的近視控制教室——前言

聯絡資訊與門診時間

散瞳劑大猜謎!

旭明眼科開放線上預約掛號